微信分享图

“被忽视的美术大师”美术传媒秋拍力推吕洪仁专场

2013-11-09 13:45:17 未知

  经近一年筹备,浙江美术传媒拍卖有限公司2013秋季拍卖会即将于11月23日隆重登场。此次秋拍,美术传媒拍卖将推出14个专场,汇集古今共千余件精彩拍品,其中传统名家如齐白石、潘天寿、陆俨少、沙孟海、陆抑非等大师力作,可谓精品迭出,亮点频现,值得期待。

吕洪仁 欢迎铁军 1978年 42.0×71.5cm

吕洪仁 镇江甘露寺小码头 布面油画 尺寸:28×35.5cm 约0.9平尺

吕洪仁 舟山渔区的机帆船时代 布面油画 尺寸:50×60cm 约2.7平尺

吕洪仁 《红灯记》中的铁梅 1970年作 34.5×24.5cm

吕洪仁海南岛少女 布面油画 尺寸:55.5×38cm 约1.9平尺

吕洪仁猴戏 73×60cm

  吕洪仁,和肖峰、全山石、王德威等教授一起,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国美术学院所聘任的第一批讲师。他的学生中有许多都在在当代的画坛上大放异彩,名声显赫!如郑圣天、施绍晨、王先强、马艺星等等。纵观吕老的油画艺术,既可以看到鲜明的时代烙印,也可以看到吕老对油画艺术的虔诚追求,更可以看见他在油画艺术上取得的卓越成就。吕老的油画艺术无疑是新中国油画艺术中一朵奇葩,其艺术教学活动,在新中国的油画艺术发展历程中,也占据着一席之地。

  此次推出的吕洪仁专场作品囊括了吕洪仁先生风景、人物、红色题材三个题材的代表作,且皆为吕洪仁老先生多年珍藏代表他各个时期的经典之作。

  全山石:中国油画家吕洪仁

  美术传媒2013秋拍

  预展时间:2013年11月20-22日

  拍卖时间:2013年11月23-24日

  拍卖预展地点:浙江日报国际会议厅(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新闻大楼裙楼四楼)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谢媛)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