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3年10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事件:“冀宝斋”博物馆馆长王宗泉先生10月28日去世

2013-11-11 15:25:53 未知

  2013年10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事件:“冀宝斋”博物馆馆长王宗泉先生10月28日去世

  据中藏网消息,原冀州市二铺村党支部书记,河北省第七、第八届人大代表,优秀企业家、著名收藏家,“冀宝斋”博物馆馆长王宗泉先生,因心脏病突发、满怀冤愤于2013年10月28日凌晨与世长辞,享年68岁。

  事件回顾及影响:

  在过去十年里,民营美术馆阵营里涌现出了不少优秀代表,但伴随着艺术投资、收藏热潮,冀宝斋之类的博物馆也开始被曝光。到底该如何看待民营美术馆的现状和发展?中国国家博物馆副馆长陈履生说:“前不久出现的冀宝斋,那真是中国博物馆的耻辱,如果我们的博物馆、美术馆发展成这个样子,是应该引起我们反思的”。

  冀宝斋总顾问、原冀州镇党委副书记魏英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博物馆仍在闭馆整顿,“未来博物馆肯定是要开的,人事也将有变动,但具体怎么弄,我们也在等上级部门的答复。”

(责任编辑:王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