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SMG艺术”携陈逸鸣作品 亮相2013上海艺博会  

2013-11-13 09:24:32 未知

 

艺术家陈逸鸣

  本届上海艺博会主办方近日正式对外公布,参展机构“SMG艺术”,将以24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位推出著名旅美油画家陈逸鸣的一批新作,这将成为今年盛会中极具分量的版块和亮点。出生于1951年的陈逸鸣,是改革开放之后最早走向世界的中国画家之一,很早进入美国主流画廊,1990年起成为纽约哈默画廊代理画家,曾在美国及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举办多次个展和参加各类展览。1987年,他在纽约著名的瓦列•芬得来画廊举办第一次个展时,40幅油画几乎被收藏家争购一空。

作品《雪中母亲河》

  此次陈逸鸣在上海艺博会上展出的作品约30件,是他继两年前在上海美术馆个展之后最大规模的一次亮相,作品分为“红尘”和“梦乡”两大系列,均首次与公众见面。其中“红尘系列”由十张大幅油画组成,最大尺寸约为3米x 2米,作品题材以怀旧和海上都市生活为主题,描绘了当年海上风华绝代的故事场景,浓缩了人们诸多的回忆和想象;其他20张作品组成的“梦乡系列”,则以混合材料创作的纸上作品,描绘了江南水乡以及城市风光。

作品《过眼云烟》

  “SMG艺术”隶属于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SMG正式进军艺术品投资领域的展示与交易平台。SMG借助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也初涉艺术品展览等市场,自2011年起已经连续三年参与上海艺博会。可以说,“SMG艺术”已逐渐具备了一定的艺术品策展能力,并借助自身的多媒体平台,对进入艺术品市场拥有了一些必要的核心资源和能力。

《梦乡系列1》

作品《似水年华》

(责任编辑:彭菲)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