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海外】亚瑞投资公司创始人约翰-罗杰斯减持蘇富比获利

2013-11-22 13:49:52 刘路涛/编译

  约翰-罗杰斯

  约翰-罗杰斯

  据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报道,芝加哥基金管理机构亚瑞投资公司(Ariel Investments)亚瑞投资公司已在不同时期成为蘇富比的最大股东。亚瑞投资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约翰-罗杰斯(John Rogers),人称逆向投资者。由于维权投资人和蓬勃发展的市场推动的蘇富比股价显著的增长,导致他减持一些蘇富比股票:

  截止到2013年9月30日,约翰-罗杰斯减持蘇富比917,170股,平均每股44.53美元,获利17.8%。现在蘇富比每股大约51.93美元,平均涨幅17%。在过去的五年里,约翰-罗杰斯以每股25.67美元的价格买入368.9083万股,获利率104%。以平均每股25.14美元的价格售出828.9427万股,获利率109%。

(责任编辑:刘路涛)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