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山东圣泰拍卖有限公司成立

2013-11-29 17:15:28 于释博

  11月19日,“山东圣泰拍卖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在舜耕山庄举行揭牌仪式。公司由山东省美协、山东省书协与山东时代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联合组建,成为山东推进文艺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又一举措。

  山东作为经济大省、文化大省,艺术底蕴十分丰厚,是我国艺术品交易的重镇。业界期待建立起更加专业、运行规范的艺术品市场环境,山东圣泰拍卖有限公司以山东省美协、书协为业务骨干和学术支撑的新型拍卖公司,是艺术家走向市场的桥梁纽带。据悉,山东圣泰拍卖有限公司经省工商部门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省级资质的专业拍卖公司。该公司将以拍卖中国书画、油画、雕塑、古董珍玩、古籍文献、工艺品等为主要经营项目。

(责任编辑:董晓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