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快讯】“在东方”群展在圣之空间艺术中心开幕

2013-12-03 17:22:34 罗书银

  (雅昌艺术网讯 罗书银)2013年12月3日下午3点,798艺术区圣之空间艺术中心迎来其年末大展:“在东方”群展,展览显得很低调,没有邀请过多的媒体及嘉宾参与,但展览阵容却很奢华,力邀:尚扬、谭平、苏新平、张卫、孟禄丁、张方白、蔡锦、吴震寰、沈沁九位重量级艺术家参展,且展出作品基本都为艺术家2013年的最新之作,极具代表性。

  展览由长沙美仑美术馆馆长陈荣义策划,他表示,能邀请到这么多重要的艺术家参加展览,实属难得。而且参展的每一位艺术家的艺术创作都有其独到之处,在其艺术创作上不断创新,并且与本次展览主题:“在东方”很贴切。

  此次展览是圣之空间今年较重要的一次展览。作为今年的结束,也作为明年的开始,圣之空间艺术中心在对空间进行再装修改造之后将重新出发,也让人期待其今后更多的展览。

(责任编辑:王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