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3年1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青年艺术家:李鑫宇

2013-12-06 18:03:38 未知

李鑫宇

  2013年1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青年艺术家:李鑫宇

  重要艺术活动:

  2013年11月16日下午三点, 雕塑日记——李鑫宇个展在玉兰堂开幕。这是李鑫宇的首个个展。

  李鑫宇是一位年轻的艺术家,2011年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第一工作室毕业。学生时代一直专注于人物雕塑的他,近两年开始对动物雕塑产生兴趣。最初的创作缘于他养的一只猫和一只狗“喵喵”和“都咪”。他以雕塑记录着这些动物的有趣动态,并把这个过程当作有趣的游戏。这也是展览名称“雕塑日记”的由来。据艺术家介绍,这些雕塑全部是铜制,他没有用丙稀而是用不同的化学原料与铜发生化学反应来上色。这种古老的着色让动物雕塑的表面呈现出自然通透的效果。

冥 Meditation  28 × 58 × 50cm  铸铜化学着色 Cast copper with chemical stain  2013(3)

冥 Meditation  28 × 58 × 50cm  铸铜化学着色 Cast copper with chemical stain  2013(3)

君子 Gentleman  28 × 82 × 51cm  铸铜化学着色 Cast copper with chemical stain  2013(3)

君子 Gentleman  28 × 82 × 51cm  铸铜化学着色 Cast copper with chemical stain  2013(3)

  艺术家简介:

  李鑫宇1988 出生于辽宁省,2011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2013 年举办首次个展“雕塑日记:李鑫宇作品”(玉兰堂画廊,北京)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