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文质逸然——边平山、喻慧、赵跃鹏、王法作品展”杭州唐云艺术馆展出

2013-12-29 13:22:56 王凯

  12月11日,“文质逸然——边平山、喻慧、赵跃鹏、王法作品展”在杭州唐云艺术馆举行。此次展览巡回至杭州的意义,一方面这一站是4人中赵跃鹏的“主场”,另一方面还在于4人融合各自现代意识的同时,个人面貌都能承继宋画的体例。

  这一展览看似普通,实则能从中反映出当下花鸟画创作的现状。作为中国画的三门分科,花鸟相较于人物、山水,可谓门槛最低,可也就是门槛最低,从业人员众多,使得当代花鸟画创作面貌过于统一,少有个中能手。这一展览透露出花鸟画创作的一个方向,翻过明清、民国已属不易,而能追求宋进元出无疑是更趋难度。

(责任编辑:董晓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