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3年12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雕塑类:王兴刚

2014-01-03 17:53:54 未知

王兴刚

  2013年12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雕塑类:王兴刚

  重要艺术活动:

  2013年12月12日,“共振四季”王兴刚雕塑展在北京举办。虚与实是王兴刚雕塑的审美特征,这种空间的处理方式,在当代雕塑中并不常见。王兴刚热衷于表达观念,但他对物质实体的雕塑同样着迷,尤其是对雕塑的材料选择和制作工艺非常考究。王兴刚希望观念是从作品中生长出来的,而不是生硬的拼接。由此,作品在引人深思的同时,也值得观赏和把玩。

  王兴刚简历:

  1971年生,中国雕塑家协会会员,中国陕西美术家协会会员。获鲁讯美术学院(雕塑系)获学士学位 ,1997年-2002年任教于西安美术学院雕塑系,2002年-2003年获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创作艺术系)硕士学位;2005至今任教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展览作品:

处方系列-商

(责任编辑:万舒)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