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中国花梨木•明清骨董家俱 v.s.“当代东方毕加索”李善单教授

2014-01-17 13:20:19 未知

  开幕日期:1/15 VIP之夜 19:00

  展览日期:1/16~1/19 11:00~17:00

  展 位:万通艺术(World Capital Market)

  策 展 人:万通艺术(World Capital Market)

  艺 术 家:李善单

  展出内容:中国花梨木•明清古董家俱 v.s. 「当代东方毕加索」李善单教授

  城 市:美国洛杉矶

  地 点:美国 洛杉矶 会议展览中心/南区 J and K 珠宝骨董展场

  地 址:1201 S Figueroa t, Los Angeles, CA 90015 USA

  主 办 方:棕櫚滩集团 

  今年开春逛进美西最大的艺术展“LA ART SHOW”,清单上不可不看的展位一定要列上“万通艺术(World Capital Market)!”位于珠宝骨董展场的万通艺术,此次展出贵重不已的明清黄花梨古董家具,并首开先例邀请了被国际媒体誉为“当代东方毕加索”的李善单教授(Lee Sun-Don),展出妙得云变、Exit、将门、极限层、阿满的童子功等大师级创作。

  传统结合当代,从来不易,万通的棋却下得漂亮,勇于跨界,李善单教授的当代元素加进来后,新旧元素揉和得天衣无缝,只能以精彩形容!而这种精彩唯有亲眼所见,才能让看SHOW的心情完全得到满足。

  来自台湾、被国际媒体誉为“当代东方毕加索”的李善单教授,是香华天GP DEVA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的艺术总监。他以独创“图腾能量艺术”而被视为艺术先驱,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成就,为2009年参加“威尼斯双年展”,创下亚洲百年来首位开设油画个人馆的纪录!国际艺术界泰斗奥利瓦教授赞美他是全方位艺术家,艺术深度与广度可媲美康丁斯基、克利、阿普尔、米罗和马蒂斯等大师的境界,并推崇他是一位“超前卫艺术家!”

  此次接受万通艺术的盛情相邀,李教授特别精心挑选妙得云变、Exit、将门、极限层、阿满的童子功等充满创意的作品,要让LA ART SHOW的观众一饱眼福!其中,“妙得云变”系列呈现出山川云海变幻无穷,清幽寺庙尽得其趣的意境;画中描述的既是艺术家心中的净土,同时也是人间的世外桃源。

  “将门系列”以中国百年古董

  祥狮门环,融合现代独特漆料,在李教授的创意中,赋予新生与色彩,创造穿梭古今之美。至于平时唾手可得的网子,在艺术家慧眼之下,则成就出“Exit系列”令人赞叹的风情――看似缠绕的网,如同束缚与烦恼压力,换个角度思维,出口即在眼前乍现,而找到出口的一刹那,正是人生中最美的景致!

  对李教授创作极为钟情,进而提出邀展的万通艺术,隶属于万通集团,这个深耕美国洛杉矶与中国北京的全球金融集团,平日对艺术活动的推广即不遗余力,并大力赞助LA ART SHOW的举办。在展出品质上亟思求新求变的LA ART SHOW,展期自1/15至1/19,欢迎爱艺者驻足LA,欣赏开春以来第一个艺术展所呈现的千面风华。

(责任编辑:周向宇)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