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油画家邢健健走进宁海中学讲学

2014-01-19 20:28:33 冯秋红

  1月17日,由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鼓楼区政协、江苏金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著名油画家邢健健教授走进宁海中学讲学” 活动在宁海中学成功举行。

  课堂上,邢健健通过PPT放映为宁海中学的学子们详细讲解了油画的写生与创作,师生们踊跃发言,就油画写生与创作方面的一些问题与邢健健面对面地进行了交流。讲座结束后,邢健健教授还现场给学生画写生肖像,并赠送了他自己的油画作品集。邢健健教授表示:“能走进校园为学子们上课,是我一直的愿望。能把我多年来从事油画创作心得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分享给学生们是件快乐的事。”黄文武校长表示:学子们是祖国的未来,把油画大家邢健健教授请进校园举办讲座,传授油画知识,让学子们零距离的接触大家,感受油画的魅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是非常有意义的艺术活动,我相信此举对学子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也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程立雪)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