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比利时艺术家设计出鸭掌型高跟鞋

2014-01-23 14:59:04 未知

  “鸭掌”高跟鞋惊世登场,挑战审美极限

  最近,在韩国某在线论坛上,一则题为“请试穿鸭掌型高跟鞋”的帖子引发韩国爱美女性的极高兴趣,转发和跟帖量激增。据悉,这些鸭掌型高跟鞋出自比利时一名艺术家,他为了参加艺术展突发奇想设计了这款高跟鞋。

  “鸭掌”高跟鞋惊世登场,挑战审美极限。

  收集高跟鞋可谓是女性的爱好一。如今,一款鸭掌型高跟鞋的问世相信会挑战大家的审美极限。最近,在韩国某在线论坛上,一则题为“请试穿鸭掌型高跟鞋”的帖子引发韩国爱美女性的极高兴趣,转发和跟帖量激增。在公开的照片中,摆着琳琅满目的高跟鞋,甚是眨眼。而仔细观察便会发现,高跟鞋前侧还配有类似鸭掌的鞋头,夸张不已。

  据悉,这些鸭掌型高跟鞋出自比利时一名艺术家,他为了参加艺术展突发奇想设计了这款高跟鞋。

  对此,许多女性网友纷纷评论称:“真的很想尝试一下呢。穿它上街的话不会摔跤吗?这个可是和姐妹们炫耀的神器啊。”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梦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