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4年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雕塑类:陆新建

2014-01-26 19:24:32 未知

2014年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雕塑类:陆新建重要艺术活动:2014年1月11号,艺术家陆新建最新完成的《天马行空》系列雕塑作品在上海ART LABOR画廊举办。陆新建使用铁丝作为雕塑的材料,铁丝弯折成各种形状和角度,并以鲜艳的色彩、或者黑光反应性荧光涂料包裹,承袭他一贯的绘画语言和符号——色彩和线条,以三维的方式表达他的充满想象力的立体主义。雕塑中的形状,诸如人物脸部线条、马、曲线等互相环绕、穿越、纠缠,从不同的角度欣赏这些雕塑,犹如光怪陆离的梦境,不停的切换着故事场景和情节。陆新建简历:陆新建,1977年出生于中国江苏省。2006年于荷兰汉斯大学 Frank Mohr 研究生院互动媒体和环境系获得艺术硕士学位。曾获法国肖蒙国际海报艺术节工作室奖,并多次举办个展。目前在中国上海工作。展览作品: 《天马行空 No.9》 40.2x46x51cm 《天马行空 No.10》 53x46x52.5cm

  2014年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雕塑类:陆新建

  重要艺术活动:

  2014年1月11号,艺术家陆新建最新完成的《天马行空》系列雕塑作品在上海ART LABOR画廊举办。陆新建使用铁丝作为雕塑的材料,铁丝弯折成各种形状和角度,并以鲜艳的色彩、或者黑光反应性荧光涂料包裹,承袭他一贯的绘画语言和符号——色彩和线条,以三维的方式表达他的充满想象力的立体主义。雕塑中的形状,诸如人物脸部线条、马、曲线等互相环绕、穿越、纠缠,从不同的角度欣赏这些雕塑,犹如光怪陆离的梦境,不停的切换着故事场景和情节。

  陆新建简历:

  陆新建,1977年出生于中国江苏省。2006年于荷兰汉斯大学 Frank Mohr 研究生院互动媒体和环境系获得艺术硕士学位。曾获法国肖蒙国际海报艺术节工作室奖,并多次举办个展。目前在中国上海工作。

  展览作品:

《天马行空 No.9》 40.2x46x51cm

  《天马行空 No.9》 40.2x46x51cm

《天马行空 No.10》 53x46x52.5cm

  《天马行空 No.10》 53x46x52.5cm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万舒)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