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4年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油画类:宋琨

2014-01-26 23:31:52 未知

宋琨

宋琨

  2014年1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油画类:宋琨

  重要艺术活动:

  时隔7年,由郝强、胡晓媛、梁远苇、马延红、仇晓飞、申亮、宋琨、王光乐、王颉、温凌、徐华翎、杨静组成的70后年轻艺术家团体N12终于再次亮相。2014年1月16日下午四点,N12第五回展在北京公社开幕。

  从第四回展结束到现在,时隔7年之后,这些曾经青涩的年轻艺术家们,已经有很多成长为在学术和市场上相当成功的艺术家。几乎每个艺术家此次都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作品,从油画,水墨,装置,综合材料等不一而足。此次展览的纪念意义,似乎大于展览本身。但北京公社还是积极地为这12个面貌不同的艺术家作品进行了反复的策划讨论,最终呈现的整体状态也非常有趣。据悉,此次展览将延续到3月15日。

  个人简介:

  宋琨,2002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三工作室,本科,2006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三工作室,硕士,现工作生活于北京。

  个展

  2013 “视觉意识流”,民生当代美术馆,上海

  2012 “千吻之深”,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北京,中国

  2009 “寻隐者不遇”,Walter Maciel Gallery, 洛杉矶,美国

  2008 “昔珈·忘川”,Boers-Li画廊,北京,中国

  2007 “Song Kun”,Hammer Museum,洛杉矶,加利福尼亚,美国

  2006 “这就是我的生活”,Boers-Li画廊,北京,中国

  相关图片:

展览海报

  展览海报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程立雪)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