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英国国家美术馆转收藏政策 首购美国艺术家画作

2014-02-09 15:08:19 未知

贝洛斯的这幅作品创作于1912年

贝洛斯的这幅作品创作于1912年

  中新网2月8日电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英国伦敦国家美术馆购得一幅美国画家乔治·贝洛斯(George Bellows)的油画,这也是英国国家美术馆首次购得的美国艺术家作品。

  据报道,购买这幅作品标志着英国国家美术馆收藏政策的一个转变,此前英国国家美术馆收藏的主要是从文艺复兴时期到1900年欧洲艺术家的作品。

  乔治·贝洛斯在1912年创作的这幅题为“码头工人”(Men of the Docks)的油画描绘了一群站在纽约布鲁克林码头的工人。

  英国国家美术馆以2550万美元的价格从美国弗吉尼亚伦道夫学院购得这幅作品,这也是第一件在英国由公共美术馆收藏的贝洛斯作品。

  乔治·贝洛斯生于1882年,42岁时死于阑尾炎,他在自己的作品中记录了20世纪初纽约人创业时的艰苦工作和生活。

  英国国家美术馆介绍说,乔治·贝洛斯的这幅“码头工人”将会在印象派艺术家莫奈和毕加索的作品旁边悬挂展出。

  据悉购买这幅作品的资金主要来自美国出生的英国富豪约翰·保罗·格蒂(John Paul Getty)爵士生前建立的一个基金。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