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比利时建筑师打造炫目未来生态城

2014-03-05 09:02:48 未知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 日报道,比利时建筑大师文森特`卡勒伯为中国云南昆明量身设计了一幅生态之城的图景。圆锥形房屋、屋顶花圃、无人驾驶汽车、水自动过滤、公有的蔬菜地像绿色补丁一样点缀城市,这些设计让人难以置信。

  

  

  这项工程取名为“口味果园”,设计时以昆明湖为中心,横跨面积约9万平方米。按照文森特的设想,城市内将不再有篱笆。居民将自由自在地穿梭在这座生态友好型城市里。雨水将自动过滤注入游泳池,还能流入大的蓄水池中。只要感应到有行人路过,路旁的LED灯就会亮起。

  文森特称,他的灵感来自于想要重新打造城乡之间的社会联系的冲动,这份愿景将为解决中国日益突出的非再生能源消耗问题提供一项参考方案。

(责任编辑:周梦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