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4年2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青年艺术家:彭涛

2014-03-07 15:36:23 未知

  2014年2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青年艺术家:彭涛

  重要艺术活动:

  2014年2月15日,诸子2014·无字碑——彭涛作品展在诸子艺术馆举办。此次展览展出了彭涛《衔尾蛇》系列作品。彭涛认为技术永久性地再生产了意外的暴力,极速意味着灾害与毁灭,并根植于某种循环往复、自反性、自我吞噬并成为再生成的能源。这也是《衔尾蛇》系列思考的基础,画作中的图像多是对这种思考的现实性地标与事件的影射,如2001年9月21日,仅仅时隔911事件10天之后的法国图卢兹AZF化工厂爆炸事件,2011年3月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以及1979年3月28日美国三里岛核电站泄漏事件等等。

彭涛作品

彭涛作品

  艺术家简介:

  彭涛,1980年出生于中国南京,2003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壁画专业,获学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法国波尔多高等美术学院“艺术与多媒体”专业,获硕士学位,2009年工作于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任泽君)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