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马航失事航班艺术家: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赵兆芳

2014-03-08 16:49:46 未知

  赵兆芳简介

  赵兆芳,女,生于1941年12月,汉族,浙江东阳人,副教授,中共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退休前在南京体育学院 任教,期间三次参加《全国体育中专数学教材》和《教学大纲》及《教学参考书》的编写,曾被评为《全国先进优秀运动队文化教师》。退休后进入南京金陵老年大 学国画系学习,在徐悲鸿大师的弟子和助教谭勇教授执教的花鸟研修班毕业,并留校工作,现任美术系主任及南京金陵老年大学书画研究院副院长。“金陵画坛”负责人。中国书画函授大学优秀毕业生。

  现为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扬子书画学会总会副会长、江苏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创作研究员、南京体育学院书画研究 会会长。出版有《写意牡丹入门教材》、《赵兆芳画选》。

赵兆芳作品

赵兆芳作品

(责任编辑:张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