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郁钧剑:马航失联客机上的书画家肩负文化交流使命

2014-03-09 14:14:18 张炎良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手郁钧剑。 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炎良 摄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手郁钧剑。 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炎良 摄

  3月8日0时42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型客机执行从马来西亚吉隆坡飞往北京(MH370)航班任务,机上共搭乘239人,包括154名中国乘客。1时20分,飞机与地面失去联系。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目前确认有13名会员在失联飞机乘客名单上。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手郁钧剑表示,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肩负中马两国文化交流使命。“我觉得他们使命感很大,成为一名书画家不容易,对他们遭遇的不测感到心情沉重!”

  据3月6日新华社报道,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3月5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中国梦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24位画家分别来自中国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四川和新疆等地。该团结束活动后返京,成员蒙高生、王林诗、刘如生的名字出现在马航官方发布的失联航班乘客名单上。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万舒)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