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第四届“江南如画”油画精品展今开幕

2014-03-18 11:35:40 贾茹

  由江苏省文化厅、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的“江苏省第四届‘江南如画’油画精品展”今天在苏州美术馆开幕。

  江苏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在油画领域,以刘海粟、徐悲鸿、颜文樑、吕斯百、秦宣夫、吴冠中、苏天赐等为代表的油画家们尤其钟情于江南这片充满灵性的土地,他们将中国传统文化精神融于西画技法之中,对油画语言进行巧妙拓展,探索出了一条油画本土化的成功之路,对中国油画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江南特有的人文自然环境滋润了艺术家,艺术家们则用再现和表现自然的视觉艺术将更美的“江南如画”呈献给市民。本次展览挑选了包括姚茛、吴晓洵、伍立峰、王嫩、潘道生、陈二夫等6位荣获优秀奖的苏州籍油画家在内的102件精品。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4月6日。

(责任编辑:周梦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