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苏州古玩城2014年春季文博会即将开幕

2014-04-01 13:37:56 未知

古玩艺术品博览及免费专家鉴宝

  

  苏州古玩城春季文博会将于2014年5月6日--8日隆重举行,为期三天。届时,来自北京、上海、厦门、台湾等海内外知名古玩经销商、文物公司、拍卖行、收藏家等,将云集苏州古玩城。本次展会将集中展出精品古玩、海外回流、名家字画、竹木牙雕及文房雅玩等项目,以供广大收藏家及爱好者们欣赏、淘宝。

  本次苏州古玩城春季文博会将在古玩城五楼会展中心开展,该展厅规模达3000多平米,环境优雅,服务体系完善,供参展商们展出各类古玩真品、精品,供古玩艺术大家及爱好者们徜徉欣赏,驻足交流。

  在春季文博会期间,5月6日下午,苏州古玩城大型免费专家鉴宝活动也将拉开帷幕。市民们除了欣赏古玩艺术品展览、展销,还可携带自家“宝贝”前来领取号码,依次鉴定。活动特邀资深专家亲临现场,实战经验丰富,鉴定门类涉及书画、瓷器和古玩杂项。为您带来最贴心的鉴定,以及最细致的讲解。

  文博会时间:2014年5月6日到8日

  展会地点:苏州古玩城会展中心

  交通路线:

  553路至苏州古玩城;933路、529路、101路、168路、45路、39路至东方大道首末站;快线6号至吴中房产中心下车,转乘553(4站)至苏州古玩城;

  自驾车(上海、南京、无锡)沪宁高速(G42)苏州段往杭州方向,上苏嘉杭高速(G15W) 苏州城区出口下,往(吴东路东方大道方向)吴东路车行800米转北港路,即到达苏州古玩城。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