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评家论权伍松

2014-04-02 14:23:33 未知

  艺术的生命在于不断的探索,而实验性是艺术探索的前提因素,解读权伍松的艺术人生,处处流露着他在传统文脉下不断实验的探索精神及独特的反叛心态。学院中走出来的权伍松,素质全面。他一方面接受着东方的艺术思维和哲学思想的淘洗,也吸纳来自于西方的艺术中的元素。所以在他的作品中,传统的写意和舶来的理念融会贯通。从图画构成到意境趣味中都综合了这些表现因素,被他使用的恰到好处,流畅自然。

  学者型的权伍松极具艺术家的特质,他对传统艺术上的探求,从形式到内容都践履着他对艺术的投入,十分肯定他在不同时期不同的作品中充斥着,矛盾,冲突,以及风格的不确定因素而达到他的实践过程中的伸缩性,从他在九十年代的作品《酣秋》中传统的表现手法(基础的根深蒂固!美术史记上无蜻蜓为主题的记录)到他现在的实践结果无不显示着综合材料和复合性绘画的完整追求。如《无题》、《云•泽地》等作品的创作手法的成熟,艺术追求的骚动都能说明这一点。这是造物主对他的启示,也是成全他艺术生命的全部过程。

(责任编辑:李积英)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