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米兰国际设计周 生活家2014新品发布(图)

2014-04-11 15:00:39 周羽

 

  4月8日,米兰国际设计周开幕当天,一则来自中国家居企业的消息格外引人注目—生活家集团全球同步发布2014年度家居新品,主题为“时光的色彩”的地板、木门、衣柜等新品,全部采用了2014-2015年度全球家居流行色,代表了全球时尚家居的流行趋势。据悉,生活家(米兰)设计中心同时宣布成立,这也是中国家居企业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研发设计中心。

  此前,生活家集团还联合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等机构发布了《国际流行色·中国家居装饰流行趋势》报告。2014-2015年度国际家居流行色趋势显示,今年的家居流行色并非纯色而更多是调和色,其中包括:乳酪色与浅粉色调、清透的天蓝、层次分明的灰色调等的组合。这是生活家空间艺术研究院第一次在国内家居行业引入国际流行色委员会年度国际流行色趋势信息。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梦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