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第八届AAC艺术中国“艺术普拉斯”--Bottega Veneta

2014-04-23 14:43:11 未知

  一、品牌简介

  Bottega Veneta(宝缇嘉),意大利奢侈品牌。采用传统意大利皮革工艺制造。产品由最初的皮包扩展至服装、高级珠宝、眼镜、香水、家具及家居用品等不同领域。

  有着「意大利爱马仕」之称的BOTTEGA VENETA(BV),创始人是Moltedo家族,他们于1966年在意大利Vicenza设立总部,取名为「BOTTEGA VENETA」,意即「VENETA工坊」。Moltedo家族独家的皮革梭织法,让BOTTEGA VENETA在70年代发光发热,成为知名的顶级奢侈名牌。

  源自意大利出类拔萃的手工艺传统, Bottega Veneta是皮革品牌中的翘楚,以精湛手工和优雅款式驰名,一直着重品质与技艺结合的宝缇嘉 (Bottega Veneta) ,采用最优质的皮革配合臻致完美的手工技术,为旗下皮革精品赢得品质超卓的赞誉。

  二、艺术事件

《众相》新展

《众相》新展

  Bottega Veneta 很荣幸的宣布,将于坐落在上海外滩的益丰•外滩源全球概念店举办全新艺术展,这是品牌致力于长期展示中国新生艺术家和摄影师的作品的艺术空间。

  作为Bottega Veneta系列主题展的第三站,本次主题为“众相”的艺术展将从 2013 年 3 月28日开始,持续至 2013年6 月。我们希望能借此展览展现品牌旨在长期发展保护文化意识、扶持培养年轻艺术家的决心,更期望每一位到访门店的宾客在单纯的购物体验之外能获得更深层次的感受。

  开幕首展“江南志异”旨在反映现代化和工业化发展对上海以及长江三角洲地带所产生的影响;第二次展览则围绕“物/语”的理念,探索一些普通的物件如何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相结合。在两次展览取得巨大成功和热烈反响之后,“众相”即将隆重开幕。

  本次艺术展汇集了多位来自中国的艺术家和摄影师的作品,通过人物肖像进而探索人性,诠释它是如何影响我们与社会以及与历史的联系,并探究了人物的身份、个性和思维模式的问题。

  著名画家张恩利,以其独具一格的绘画风格享誉国内外,这次他在名为《无题》的作品中,改变以往正视脸部的角度而换以俯视角度来描绘人物的头像,通过特殊 的视角来探索人物。叶甫纳则通过全新的形式来演绎一些家族肖像照片,以此来探究人物的身份,并试图打破不同时代以及性别之间的障碍。值得瞩目的还有来自艺术家刘建华的极简主义瓷器作品,作品中人的脸部五官都是空白,观者需要通过自己的体验及想象去获取有关的信息。另外还有邸晋军的《青年》系列, 作品采用了19 世纪的古典湿板摄影技术,将古典美与现代美进行了出人意表的结合;而艺术家魏壁则将深入其骨髓的故乡风土人物记录成为了“有尊严的肖像”。

  "我非常欣赏 在上海益丰•外滩源全球概念店举办的这次展览,希望我们的顾客能够感受到这些作品与我们之前举办的展览一样充满观赏性和挑战性," Bottega Veneta 创意总监 Tomas Maier 先生说。他曾于去年 5 月到访中国,并出席益丰•外滩源精品店的开幕仪式。“Bottega Veneta 长期以来一直积极致力于与艺术家和摄影师进行大胆和具有创意的合作,并以此与顾客保持亲密良好的关系。在专门店内设置永久的非商业性艺术空间,更是以一种完全不同的互动方式,将品牌文化与顾客的兴趣进行了有机的结合,我们对此结果感到非常欣慰。”

  此次展览位于 Bottega Veneta 益丰•外滩源全球概念店的二楼艺术空间,总面积超过 530 平方米(5700 平方英尺)。该店坐落于隶属“外滩源”修复计划重点项目的百年建筑中,这栋建筑现已被设计为展示高端奢侈品和时尚潮流的零售业商场。正是得益于这项规模浩大的修复项目,外滩沿线许多来自上世纪20、30年代的建筑瑰宝,才于近日重拾往日的辉煌。因为拥有了全年开展的永久性艺术空间,这间专门店在 Bottega Veneta 全球众多店铺中独树一帜。 将店内的大量空间专用于艺术展览的决定,证明品牌深刻了解艺术和文化对顾客的重要性,亦延续了 Bottega Veneta 与艺术家、设计师合作的悠久历史,更体现了公司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教育及艺术的承诺。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