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第二届上海虹桥古玩城奇石 收藏品交易会即将开幕

2014-05-08 13:58:46 未知

海报

  上海虹桥古玩城举办的 “2014’上海虹桥之春海派文化节” 活动月活动,于2014年5月份在虹桥古玩城举行,届时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 “2014’上海虹桥之春海派文化节” 活动月期间,隆重举办 “第2届上海虹桥古玩城奇石&收藏品交易会”,这又将会成为奇石、收藏界互动的一个亮点。

  上海虹桥古玩城,亚洲最大的室内古玩交易市场,营业面积10万平方,有“古玩航母”之美誉,拥有各类大小商户近1000户,包罗市面上应有尽有的各类古玩、字画、瓷器、雕件、孤品等。虹桥古玩城已举办多过多届全国古玩艺术品交易会和各种经典展活动。去年8月连续40度的高温天气情况下,举办的奇石、收藏品交易会,创下最高温天气下的室外“交易会”最热记录。特别是虹桥古玩城举办的古玩艺术品交易会期间,人气很旺,人来人往,往往就会创下很大的交易记录。

  为了营造更好的奇石、收藏品交易交流平台发展,使各类收藏品通过各种展示交流,为广大市民逐步认知、收藏,在自己喜欢的收藏品中,能够觅得自己中意的藏品,丰富广大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在2014年 5月9日至18日“上海虹桥古玩城奇石&收藏品交易会”上,将会展现众多的奇石与收藏品,中档消费,高档收藏;机遇多多,寻寻觅觅,享受快乐。

  主办单位: 无锡新世界国际文博园 中华奇石网(报)

  协办单位: 上海虹桥古玩城 上海虹桥花卉水族城

  交易会具体情况:

  展会时间:2014年5月9日——5月18日

  进场时间:2014年5月7、8日

  撤展时间:2014年5月19日(不拖延时间)

  展位数量:100个左右。 (招满为止,没有展位增加)

  展位面积:3米×3米,约9平方。(备有展蓬)

  展位收费:2500元 / 个。(同时需交押金 500元,一共3000元。遵守规则,按时撤展后退还押金)

  交易会范围:

  奇石、翡翠、玉石、印章、观赏石、黄龙玉、矿晶、红木、根艺、书画、雕件、饰品、收藏品。(国家明令禁止的物品除外)。较大型奇石不能卸货,不能进场。

  奇石、收藏品拍卖:    2014年5月10日下午 1;00,举行奇石、收藏品无底价拍卖(第二次,奇石、收藏品拍卖活动,时间另订)

  参展约定:

  每位要求参展商,请事先报名并认可交易会规则,定好展位后付全款加定金定位共3000元为准,先到先得,展位定完为止,现场无法增加。

  参展前需阅读参展交易须知,认可后约定后,签订相关协议,以身份证登记后,领取展位号后,才能安位进场参加交易。电话咨询的,展位不保留,具体展位位置最终以现场划分为准,组委会有权根据现场情况进行调整。

  贵重物品请自己特别保管好,参加交易会进场前的事宜,有参展商自己负责。组委会对相关事项拥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2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