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瑞贝卡-霍恩装置艺术新作在纽约展出

2014-05-14 09:23:16 未知

  

  纽约肖恩·凯利画廊日前宣布,将举办德国知名艺术家瑞贝卡·霍恩(Rebecca Horn)个展,展出这位女性艺术家新创作的作品。这场名为“The Vertebrae Oracle”,展品包括一组雕塑和大型绘画,这场展览也是瑞贝卡·霍恩自2011年广受赞誉的作品《乌鸦的淘金热》问世后,首次在纽约举办的个展。

  瑞贝卡·霍恩1944年生于德国,是德国当代最重要也是最著名的女性艺术家。上个世纪70年代,瑞贝卡·霍恩以表演艺术家的身分进军纽约艺坛,她的表演艺术多以人的身体经验为中心,尤其是以她自己的身体为实验的主体,精确严谨之中,带着极度的敏感与诗意,感性与理性兼具,是她的作品吸引人之处。

(责任编辑:周梦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