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海滩摄影如何补光?

2014-05-16 13:38:58 未知

海滩摄影如何补光?

  夏日的大连更加妩媚。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每年夏日都会去海边游玩、去洗海澡,而用镜头记录惬意的生活,也需要掌握一些摄影的技巧,才有机会拍出心仪的照片。

  拍摄人物戏水的镜头,捕捉人物自然生动的神情只是最基本的要求,一般来说,在晴朗的夏日,使用曝光补偿和闪光灯来克服逆光,是摄影爱好者基本的选择。很多时候,拍摄者都要面对很强的逆光条件,很多人也都在使用闪光灯强制闪光来进行补光,但事实上,闪光灯容易使照片中的人物面部变得平坦,更好的办法是使用曝光补偿,+1.0EV会让照片的效果更为自然生动。当然,海滩摄影也需要注意一些其他事项,因为海水、沙子、湿气都是摄影器材的大敌。

(责任编辑:佟雯)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