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4中国-东盟(广西)艺术品交流交易博览会蓄势待发

2014-05-23 14:15:03 刘书琴

  

  宣传海报

  雅昌艺术网讯(刘书琴)日前,记者从“中国-东盟(广西)艺术品交流交易博览会”主委会获悉,2014年一应相关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展会整体格局基本上尘埃落定。

  据了解,2014中国-东盟(广西)艺术品交流交易博览会举办的时间地点定在9月18日至22日的南宁市邕江湾美术馆,今年的这次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的艺术品交流交易盛会,以十大亮点引发了国际、国内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踊跃支持,将在新时期的政治和经济形势下,为中国和东盟各国的进一步沟通对话增添助力,为每个参与的伙伴获得丰厚回报提供机遇。

  今年艺博会主题为“艺术火炬,燎原产业”,参展范畴涵盖书画、瓷器、雕塑、奇石、藏酒、珠宝、玉器、工艺美术品、古董文物等多个方面,参展形式以主题专展、品牌专展、类目专展为主,展销结合,共设置有十一大特色展馆,理念上推行中高端路线,以人性化平台全面贴合广大民众的需求。

  另据悉,2014艺博会已敲定的合作单位包括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邕江湾创作与培训基地、中国艺术科学研究所、中国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国益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广西艺术品收藏协会等实力机构,战略伙伴遍及全国房地产协会系统、全国工商联系统、各省驻邕商会系统、全国收藏家协会系统、各大旅行社组团系统、全国各大艺术品交易机构等多个干线系统,以及国内各大主要相关媒体。

(责任编辑:刘梦盈)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