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美国摄影家登明城墙拍南京

2014-05-26 11:54:16 未知

  昨日,来自美国圣路易斯市摄影家一行13人兴致勃勃地登上了南京台城,用手中的相机拍摄南京明城墙。他们是应南京市摄影家协会邀请,参加首届南京摄影艺术节暨第八届玄武摄影论坛的。

  今年是中美建交35周年,也是中美间第一对友好城市——南京市与美国圣路易斯市结为友好城市35周年。2月份,国际摄影名人堂和博物馆馆长约翰内格尔先生曾来到南京,访问了南京市摄影家协会。今年5月首届摄影艺术节期间,再次来到南京这座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古城采风,美国摄影家一行13人,登上了期待已久的南京明城墙。他们放眼南京城市古都春色,举着手中的相机不停地拍摄。他们表示将通过镜头表现南京、展示明城墙的独特魅力,在感受城市的同时感知历史,让更多的美国人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并祝明城墙早日申遗成功。

(责任编辑:佟雯)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