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莫高翔工作室2014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2014-06-09 22:28:52 未知

  

  展览海报

  

  莫高翔老师致辞

  

  参展学生刘芳发言

  2014年6月8日晚,华灯初上,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府美术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工笔画展开幕式,由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湖南省工笔画学会以及《新闻稿湖南书画》杂志社共同主办的“象为心印·素心”莫高翔工作室2014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

  莫高翔工作室自2001年成立,始至今日已有十多年之久,培养了大批工笔花鸟画硕士研究生。莫高翔先生是湖南省著名的工笔花鸟画家,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此次展览的七位参展人:郭月、江倩、刘芳、李凤、杨欣欣、朱爱珍、朱娟是莫高翔先生所带的第2014届研究生。展览将展出七位在三年读研期间所创作的工笔佳作。展览题目冠以“象为心印·素心”,其主旨是继莫高翔工作室所举办的“象为心印”主题系列展的延续,其次,“素心”则是七位学子纯洁内心的写照,七位参展人皆为女性,她们以女性独特视角看待绘画,以心绘心,用画笔来诠释最真挚的自我。这次展览到6月15日结束。

(责任编辑:刘梦盈)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