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深双在威双

2014-06-23 09:21:07 杨慧

深港建筑双年展威尼斯发声

  第14届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近日正式对公众开放,展期至11月23日。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与本届威双的中国馆及芬兰馆合作举办的“深双在威双(UABB@Venice)”系列推介活动也拉开帷幕。

  记者获悉,深港建筑双年展作为中国馆战略合作伙伴,将深度参与中国馆于9月开展的“共谋·共生”展中展。在中国馆“山外山”国际建筑论坛上。深双代表黄伟文作为嘉宾,以“看不见的城市:深双十年九面”为题介绍了以城市/城市化为主题的深双,在过往十年对城市观念、方法的开拓中,呈现出的多个特点。

  与此同时,第五届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与世界著名建筑设计杂志Volume合作出版杂志特刊《城市边缘——2013 UABB》,象征了中欧文化的友好互动与交流。

(责任编辑:胡亦婷)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