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艺术的“头脑风暴” 专家齐聚美院议时尚艺术

2014-06-30 09:22:14 朱佳琦

  如何让艺术介入生活、改变生活?前天(6月28日)下午,来自清华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的时尚艺术专家,在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围绕“未来城市文化与时尚艺术推广”进行“头脑风暴”。

  武汉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傅才武教授建议,时尚艺术研究要立足武汉发展规划,综合政府、社会与企业的需求及学科建设的需要设定研究方向。

  据了解,湖北美术学院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13年1月,是我省唯一一所关于时尚艺术类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专家们表示,该中心课题研究方向要具备两个特点:一是要指向现实,二是要强调未来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梦盈)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