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唯善呈和——万德书画作品展

2014-06-30 16:10:39 未知

  展览时间:2014年8月18日——9月18日

  展览城市:山西太原

  展览地点:山西博物院会展中心(太原市滨河西路北段13号)

  主办单位:山西博物院

  承办单位:澄观美术馆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儒、道、释为其本体。儒家的“止于至善”,道家的“上善若水”,释家的“众善奉行”,都是以“善”为本心。三家殊途同归,无不主张和谐、和平、和善。《唯善呈和——万德书画作品展》正是以中国传统笔墨,展现中华文化之至善,东方生活之雅和。万德画风清寂疏朗、宁谧洒脱、理寓笔端、诗画相融,继承了中国恬淡冲和的文人画风。展出的二百余幅水墨书画作品,展现出作者尚古修静的文人情怀,为观者呈上一道清净雅和的视觉盛宴。

  《唯善呈和——万德书画作品展》自2013年起,已分别在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台湾佛光山佛陀纪念馆、马来西亚东方人文艺术馆举办三次巡展。本次在山西博物院展出是巡展中的第四次展览,之后还将应邀赴香港等地举办同题展。

  2013年7月,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主办,《唯善呈和——万德书画作品展》首场开展

  2013年9月,应台湾佛光山文教基金会邀请,第二场《唯善呈和——万德书画作品展》于佛光山佛陀纪念馆巡展。

  2014年3月,应东方人文艺术馆邀请,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第三场《唯善呈和——万德书画作品展》巡展。

  2014年8月18日-9月18日,由山西博物院主办,巡展第四场《唯善呈和——万德书画作品展》即将开展。

  2014年11月11日,将应香港佛光緣美術館邀,赴香港举办第五场《唯善呈和——万德书画作品展》。

(责任编辑:高頔妮)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