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中国首个摄影 展览中心落户珠海

2014-06-30 22:06:38 林群贤

  28日,中国摄影展览馆珠海中心正式成立,这是中国摄影展览馆设立的首个展览中心。与此同时,中国第15届国际摄影艺术展珠海巡回展也开幕,共展出600余幅优秀作品。

  据介绍,中国摄影展览馆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艺术展览馆,从今年起在全国一些条件成熟的城市设立若干个展览中心,展示国内外优秀的摄影作品,培养、发现优秀的摄影人才,珠海成为首个展览中心落户的城市。

  在中心落户之际,中国第15届国际摄影艺术展珠海巡回展也拉开帷幕。本届艺术展共收到98个国家和地区、17189名摄影人投寄的76398件摄影作品,由18位国内外评委从中遴选出600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公开展示。展期持续至7月18日。

  其中,纪录类、艺术类、商业类等不同内容和摄影类型的作品,从多元的角度反映了当下世界现状,展现出世界各国摄影家的艺术创造力。而颇受关注的“女性”主题优秀作品,则通过反映全球女性生存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力图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问题的关注。

(责任编辑:吕雪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