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4年3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青年艺术家:周结文

2014-07-02 12:08:17 未知

  2014年3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青年艺术家:周结文

  重要艺术活动:

  由红专厂文化艺术机构、九皋社主办的“作者?符号”展将于3月8日至 4月18日在红专厂E9馆举行。本次展览将展出林昀、周结文、任松、何绮兰、关丁铬、蒙皓等13位中青年油画家的作品。

  随着当代艺术日益繁盛和符号化,已经导致人们对作者的动机产生怀疑。令人忧心的原因之一在于作者当初的思想和观念与其使用的“符号”背道而驰,甚至出现渐行渐远的趋势。当“符号”被沦为一个空壳的时候,我们发现“符号”本身的无辜在于它被过度诠释和玩弄,其原因大概源自于作者的某种欲望、某种诱惑、某种屈服和对其过分的执念,318小编渐渐深感这类趋向于“形式主义”的作品越来越使人们感到苍白。

  艺术家简介:

  周结文,1991年出生于广东中山。现为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三工作室学生。参展2013年 “踏青——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三工作室作品展”(清远景源美术馆)

周结文作品

周结文作品

(责任编辑:任泽君)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