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4年3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水墨类:崔如琢

2014-07-02 14:17:56 未知

崔如琢

崔如琢

  2014年3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水墨类:崔如琢

  重要艺术活动:

  2014年3月22日“太璞如琢——崔如琢杭州艺术精品展”在西湖博览会博物馆隆重开幕,展览将持续展出至5月5日。本次展览共展出崔如琢先生一百零七件书画精品,每一件都堪称是崔先生的经典之作,其画作气势磅礴,稳重坚实,全方位展现了崔如琢先生的艺术成就,反应其心路历程,清晰呈现崔先生独特的艺术风格。

  艺术家简介:

  1944年生于北京,曾执教于中央工艺美院,1981年定居美国,1996年回国,现定居北京。1984年荣获美国纽约杜威大学荣誉艺术博士学位。现任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

  作品展示:

  曲江水满花千树+2012年+44.5×44.5cm

  野塘山路尽春光+2011年+41×41cm

(责任编辑:董倩倩)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