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疑称「中信国际拍卖」声明启事

2014-07-04 11:23:17 未知

  1. 中信国际拍卖公司Sincerity International Auctioneer Limited是自2002年成立以来唯一一间在香港注册之拍卖公司。稳健发展后分别在2006及2007年于台北及新加坡设立分公司,迄今在中国内地尚无进行任何拍卖委托征集的商业活动。

  2. 今年不断接获有多家拍卖公司假借本公司名称,以「中信拍卖」、「香港中信国际」、「香港中信国际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等鱼目混珠之名于香港、台湾及中国内地进行不法征集拍卖,在艺术网站传媒及相关艺术刊物更改或套用本公司之拍卖数据刊登不实讯息,混淆视听,此侵权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本公司声誉,中信国际拍卖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中信国际拍卖公司特此严正声明,中信国际拍卖公司仅在香港台湾新加坡三地进行征集及拍卖业务,在中国内地并无委托别家拍卖公司进行征集拍品。若有疑虑,请尽速和我们当地分公司或香港总公司再次确认以避免上当受骗。唯一注册商标及公司详细资料请认明如下:

  

中信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公司标识

 

  中信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Sincerity International Auctioneer Ltd.

 

  香港总公司:香港干诺道西118号3807-10室

  Tel:+852 2581 2733/Fax:+852 2581 2732/Email:info.hk@sincerityauction.com

 

  台北分公司:台北市中山区复兴北路2号B栋14楼之8

  Tel:+886 2 2721 0080/Fax:+886 2 2721 0811/Email:info.tp@sincerityauction.com

 

  新加坡分公司:86A JalanPemimpin Singapore 577237

  Tel:+65 6352 7720/Fax:+65 6405 9683/Email:info.sg@sincerityauction.com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娟)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