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快讯】天津美院国画系女学生近期于广东失踪

2014-07-23 14:14:31 未知

  (雅昌艺术网讯) 据悉,天津美院09级国画系的学生文国兰近期于广东失踪,至今未有任何消息。

  据说她是为师兄(或是师妹)的熟人介绍去当地高中代课,2014年7月7日13点40分的班车从广东深圳到惠州博罗,之后就失踪联系不上,家人非常着急!所以请看到此信息的朋友帮忙复制下来、转发一下,让更多的朋友看到,特别是天美的校友。事出紧急,万分感谢。(附上照片一张)

  

  文国兰

  在大家的帮助下,尤其是在广东的朋友们,7月25日文国兰已经安全回家。

  转自微信:“天津美院国画系老师: 关心国兰的各位老师,同学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国兰已经找到了,已经和家人见面,我也刚刚和国兰通了电话,精神很好,请大家放心!感谢这些天不断提供线索的好心人和为国兰祈祷加油的朋友们!”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任泽君)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