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解密服药后的母性之谜 Pt.1

2014-07-28 09:03:26 未知

  从2014年7月18日开始,Marni Kotak开始了自己为期六周的行为艺术作品“Mad Meds”

  从2014年7月18日开始,Marni Kotak开始了自己为期六周的行为艺术作品“Mad Meds”

  2月13日,我坐在芝加哥一辆公交车的后座上。我发现我身边正好是行为艺术家Marini Kotak。我们都乐意坐在后面。我们是同一种女性。我们在布鲁克林见过几面,我是她的粉丝。这次我们来芝加哥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同时被大学艺术学会(College Art Association )邀请来参加一个女性主义艺术项目的回忆,就母性和艺术呈现我们的作品。在Woman Made画廊共饮了几杯后,我掏出我的麦克风,记录下来了我们之间关于抑郁,艺术,她当时在准备的新展,Mad Meds。这个展览上周五在布什维克的Microschope画廊开展。

  *   *   *

  Marni Kotak:这绝对是个禁忌。

  Christen Clifford:是,绝对是个禁忌。

  MK:我觉得它真把人们吓着了。关于产后抑郁,我的经验非常糟糕——

  CC:我也是。

  MK:它慢慢和许多我一直在面对的问题混杂在一起了。我真的不想再吃药了。我现在正在吃药。因此我想放弃。

  CC:你正在吃什么?我在吃Lexapro(译者注:一种抗抑郁药物)。

  MK:我吃过一段时间的Lexapro,现在我吃Wellbutrin,Klonopin,Abilify。(译者注:均为抗抑郁药物)

  CC:哇,这样太多了吧?

  (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周梦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