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巴比松美术馆在巴黎举行首展及其开馆仪式

2014-07-31 10:53:58 未知

巴比松美术馆

  2014年7月27日10:30,巴比松美术馆开馆仪式,巴比松美术馆首展开展仪式在巴比松米勒庄园美丽的美泉湖畔举行。

  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有桐庐县旅游委员会书记、主任徐利民先生、桐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主任叶剑铭先生、巴比松国际慢生活村村支书王育诚先生、杭州市艺术品行业协会副会长、东街6号艺术中心徐恒先生、以色列艺术家Liora Levhar Yahalom女士、著名画家刘刚先生、著名收藏家庄杰先生。

巴比松美术馆开馆仪式

巴比松美术馆开馆仪式

巴比松美术馆

巴比松美术馆

巴比松美术馆

  仪式上美术馆馆长徐恒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美术馆的展品。首展艺术家之一的以色列艺术家Liora Levhar Yahalom女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本次画展的理念,自己对画作创作的理解。桐庐县旅游委员会书记、主任徐利民先生对巴比松美术馆开馆表示祝贺,希望美术馆越办越好。巴比松美术馆的成立,丰富了桐庐的旅游文化,使得最美画城的称号更加名副其实。

  仪式最后,由徐利民主任、叶剑铭部长、村支书王育诚、徐恒馆长为巴比松美术馆揭牌。

  巴比松米勒庄园名称来源于法国巴黎南郊的艺术小镇巴比松。巴比松这个小村落紧挨着枫丹白露森林,这里最引以为傲的是曾经诞生了一个巴比松画派。这个画派致力于探索自然界的内在生命力,力求在作品中表达出画家对自然的真实感受,揭开了19世纪法国声势浩大的现实主义美术运动的序幕。巴比松米勒庄园希望效仿法国巴比松,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气息。于是,诞生了巴比松美术馆。巴比松美术馆坐落于巴比松米勒庄园美泉湖畔,由两栋欧式建筑组成。一栋是巴比松博物馆。博物馆将陈列法国巴比松画派的历史、名家、名作;另一栋为巴比松展览馆,今后巴比松各类艺术展将在此馆举行。同时,此馆也进行画作交易。巴比松美术馆馆长由东街6号艺术中心徐恒先生担任。巴比松美术馆将会成为艺术家的休闲胜地,艺术爱好者的真情驿站。

巴比松美术馆开馆仪式

巴比松美术馆开馆仪式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