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4年4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事件:上海自贸区“艺术岛”项目已于3月31日启动

2014-08-06 14:51:13 未知

  2014年4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事件:上海自贸区“艺术岛”项目已于3月31日启动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在上海自贸区,一个名为“艺术岛”的项目已于3月31日启动,计划于2016年建成,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交易量最大、品种最齐全的艺术品交易平台。国家艺术品交易中心的“三年发展计划”预计通过三期工程陆续实现

  事件回顾及影响:

  这个被称为三期工程的艺术岛,是森兰项目的亮点,将主要用于艺术品的展示、交易和拍卖。除了美术馆、艺术品展区、全球化的艺术品拍卖场所以外,规划中的艺术岛还包含了一家五星级特色艺术酒店。

  艺术岛和一、二期部分紧密互动,实现“仓储部分在区内、展示交易部分在岛上”的服务模式。2016年底全面竣工时,自贸区外10万平方米、自贸区内2万平方米的服务区块,将为艺术品交易提供从仓储、物流运输,到评估鉴定、展示交易等一系列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