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荣盛国际2014年春季艺术品拍卖会圆满收槌

2014-08-07 09:28:04 未知

  荣盛国际2014年大型春季艺术品拍卖会于26日在香港圆满收槌,本次拍卖会历经3天,7月24日、25日预展,26日拍卖。

  本次荣盛国际拍卖公司的大型艺术品拍卖会,从拍卖预展开始,众多买家有备而来,为期两天的预展,几百件拍品得到了最为完满的展示,为本次拍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拍卖当天,由雅昌首席金牌拍卖师为本场拍卖会拉开了序幕,拍卖会气氛持续升温,开拍就上演了“疯狂举牌”,现场座无虚席,买家踊跃举牌,竞争激烈,一些重点拍品尤如预期,均拍出可喜成绩,拍卖师充分发挥优势,有效调动现场气氛,将拍卖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一直以来,古代书画都是拍场中的稀缺产品,但近来也颇受真伪之苦,影响较大。荣盛国际以诚为本,慎选精品,做足了鉴定的功课,给投资收藏者以放心,使得本次荣盛国际的书画部分也是赚足了眼球,不时有高价出现,振奋人心。其中,成交最高价的是齐白石 《瓜果丰收四条屏》980万成交,另外是吴湖帆 《山水泛舟图》和沉铨 《荷塘月色》分别以500万元和420万元成交。

  相对于书画版块的激烈争抢,瓷器杂项及珠宝翡翠也毫不逊色,藏家遇到自己心仪的拍品时仍不惜重金争购。如《汝窑三足洗》,在场内藏家的多伦拉锯争夺后最终以2400万元被藏家抱走,《绿度母坐像》以350万元成交。珠宝玉器部分《驷马出巡》以1400万元成交,成为本专场的明星。

  在各界藏家的鼎力支持下,荣盛国际拍卖以成交率58.11%傲人成绩华丽落幕。在此荣盛国际拍卖衷心感谢所有支持荣盛拍卖的各界人士。

(责任编辑:刘梦盈)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2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