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梦境”(北京•万荷美术馆)

2014-08-25 10:45:22 未知

 

  开幕时间:2013/04/27 15:00

  展览时间:2013/04/27-05/31

  地点:北京•万荷美术馆(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马泉营村村北顺白路 万荷艺术区内 )

  艺术家:顾小平 石建都 范娅萍 李赢 周洁 黄镇 任俊华 王瑞琳

  学术主持:杨全强

  策 展 人:张 晋

  主办单位:北京•万荷美术馆

  协办单位:北京东方汉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点形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十方合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美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简介:

  万荷春季艺术沙龙展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马泉营的北京万荷艺术区,继成功举办“2013万荷艺术节”大型艺术活动以来,将于2013年4月27日至2013年5月31日再次隆重推出“万荷春季艺术沙龙展”。

  此次大型综合艺术展览的作品形式多元而丰富,涵盖油画、纸本、雕塑、装置、摄影等一百多件当代优秀的艺术作品,其中包括四个个展和一个雕塑作品联展,分别于万荷艺术区内的万荷美术馆及山水之间画廊、VAVA画廊同时展出。

  本次展览由北京万荷美术馆馆长张晋先生担任策展人,由艺术批评家杨全强老师担任学术主持。开幕式当天将邀请多位美术评论和艺术批评家齐聚万荷,共同探讨此次展览在学术上新的可能性,以专业的视角帮助和推动当代优秀的中青年艺术家的艺术生命积极健康发展。

  “天使的秘密花园”范娅萍作品巡回展之北京展 (学术主持:冯博一)

  1979年出生于中国湖南,2008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艺术硕士,心理学博士。现工作生活于北京。

  范娅萍的少女成长系列,涉及油画、装置、影像等,成长青春期是每个人做最大的改变的时候,所有将来人生的选择都基于成长青春期的心理结构,用作品“为成长期的少女们点一盏温馨的灯”,“其实每个女孩子,内心都有一个梦幻般的、自由自在的王国,光明和乐观,黑暗和悲观共存。她们是其中的小公主,害怕成长,但又渴望变得成熟……”(范娅萍文)。她细腻敏感的捕捉到了成长中少女心灵独特的一面,惟妙惟肖地刻画出女孩子天使般面孔以及眼睛所蕴藏的丰富的内心世界,教她们画画做心理沟通,每个孩子的成长都是跨越几年的行为艺术作品,少女成长系列之《天使的秘密花园》、《天使》、《第一生理期》、《洛丽塔》等,被学术界认为既具有艺术价值又具有社会价值,被国内外重要收藏家收藏。

(责任编辑:张彦红)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