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奔牛国际公共艺术展”金秋登陆申城

2014-08-28 20:51:07 未知

“奔牛上海”大型城市公共艺术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风靡全球的“奔牛国际”大型城市公共艺术展金秋即将登陆申城。8月28日下午3点,“奔牛上海”大型城市公共艺术展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中心绿地公园举行。本次展览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联手英国翡翠画廊共同打造。本次双方强强联手,为上海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公共艺术展。

  据悉,“奔牛上海”9月正式登陆申城,展览将维持至2015年年中,目前已吸引40余位艺术家、设计师、漫画家等加入创作,预计在今年年末共创作色彩缤纷的奔牛创作500件。发布会上,著名漫画家慕容引刀的奔牛作品亮相现场,同时,著名摄影艺术家王小慧女士、著名艺术家孙良先生于现场举行“奔牛”创作的签名仪式。

  “奔牛国际公共艺术展”,从1999年于芝加哥举办以来,先后在纽约、巴黎、伦敦、布拉格、东京、台北、罗马等城市刮起“奔牛”旋风。来自全球的10000 余位艺术家、文化名流、娱乐明星共同参与,完成了超过5000 头形形色色、充满创意的牛。据统计,全球有超过2.5亿人曾参观过“奔牛国际公共艺术展”。其中,“时尚教母”薇薇安·韦斯特伍德曾在2004年创作了一头以她“海盗系列”中的经典印花为标志的牛,而香港娱乐明星刘德华则在2009年中国台北的奔牛国际公共艺术展上创作了作品“犇”,这头牛全身布满了4万多个圆点,以立体思维来构思成艺术的距离感。

  本次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SMG)、英国翡翠画廊共同打造的“奔牛上海”,将为上海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公共艺术展。

(责任编辑:彭菲)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