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画坛奇人”沈爱其香港开展

2014-09-16 15:26:31 李翌

 

 楚天金报讯 图为:沈爱其作品

  金报讯(记者李翌)素有“画坛奇人”之称的湖北画家沈爱其,日前在香港汉雅轩,举办“仗气为图:沈爱其书画”个展,引起艺术界的关注。

  沈爱其,1941年生于湖北孝感,经历颇为传奇。早年师从汉上大家徐松安,一生痴迷绘画,潜心创作数十年。创作画作数以万计,却从未卖过一张画。去年3月,年过七旬的沈爱其,在武汉美术馆首办个展,引起轰动。评论家认为,他的大幅山水笔墨豪放、功力雄厚、想象力丰富、别有韵味。

  此次到香港展出,也得益于著名艺术批评家皮道坚推介,并由他担任展览策展人。此次展出地点香港汉雅轩,也是业内声誉显赫的艺术机构,曾推出过方力钧、曾梵志等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据悉,展览效果也超乎预期,得到了艺术圈内外人士的认可。皮道坚表示,沈爱其作品把生命与自然融汇在一起,这也是他艺术创作的最大特点。

(责任编辑:张彦红)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4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