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陈小波--《女性视界》

2014-09-19 16:03:26 未知

第14届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展览之国内篇

  陈小波——《女性视界》

  《花朵----女性的释放》策展人语——你做限量版的自己,我做限量版的展览

  诸位女性艺术家:

  我很荣幸受平遥国际摄影节艺术总监张国田委托来做你们的策展人。

  上个星期,我和我邀请的艺术总监、艺术家孔宁以及助理策展李楠一起到平遥看了我们的展厅。几乎是在进展厅的一刻,我们就确定了这个展览的名称:《花朵-----女性的释放》

  女性是花朵,女性的心灵是花朵,女性的作品更是花朵。我们将会让你们的作品在一个全是粉色的美丽展厅里绽放——那时候,你们的作品将会置放在绘制出来的花中,各自花开,一起怒放。我还会为你们的作品相互之间如何呼应费一番脑筋。

  张国田说:策展人最容易的是把作品简陋地贴到墙上,最难的是把展厅做成一个完整的作品。小波你这一次能不能打破常规,做一个有新的呈现方式和观看方式、并充满当代气息的实验展?

  感谢身经百战仍然充满激情的张国田,感谢才华横溢信马由缰的艺术家孔宁。而我,更要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或温暖、或欢喜、或神秘、或梦幻、或幽怨、或挣扎的作品,这些影像将你们所看到的中国社会一切层面全部击穿;你们的灵感来源都有出处,那就是你们的内心。

  位于平遥棉纺织厂致敬厅二楼的展厅本身已然是一件艺术品。请你们相信:无论是制作两米,还是制作十寸二十寸,你们的作品都是《花朵》展览的珍宝。

  诸位:你做限量版的自己,我做限量版的展览。我希望:你们在9月19日踏进展厅的时候,鲜花在这里盛开,你们将会为自己能成为这个展览中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

  祝福大家!

陈小波--《女性视界》

  《夜色空灵》 摄影:杨柳

陈小波--《女性视界》

  《隔壁空间》 摄影:阿培

陈小波--《女性视界》

  摄影:高锦慧

陈小波--《女性视界》

  《我眼中的艺术》 摄影:秦红燕

陈小波--《女性视界》

  《楼房》 摄影:沙丽娜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佟雯)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