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跨界也疯狂:吴奇隆、郝友打造艺术装置

2014-09-23 09:44:30 未知

  

  吴奇隆、郝友为尊尼获加®成都尊邸开业剪彩

  

  郝友获邀为尊尼获加®成都尊邸开业剪彩

  2014年9月19日,一场由著名艺人吴奇隆、著名当代艺术家、乐艺网董事长郝友女士携青年艺术家陆璐共同完成的艺术跨界活动在尊尼获加®成都尊邸™开业仪式上精彩亮相!这个充满尖叫和惊喜的艺术跨界活动,也成为了成都艺术节人气爆棚的重要单元。

  在主题为“Keep Walking”的跨界互动活动中,最轰动全场的作品,就是由吴奇隆、郝友和青年艺术家陆璐,共同用五谷杂粮现场拼装而成的一个名为《KEEP WALKING》的装置。在制作过程中,吴奇隆对这个互动装置报以了极大的热情,异常投入,最终与郝友、陆璐等艺术家合力完成。这个由大麦、黑麦、燕麦、小麦等多种谷物制成的虚拟空间,用天然的材质营造了一个充满新锐视觉冲击和勇往直前活力的艺术场域,在背后LED灯背板的霓虹下尊尼获加®成都尊邸™的LOGO—“行走的绅士”跃然其上,成为会场上最大的一个亮点。

  对郝友和乐艺网的签约艺术家来说,此次的艺术跨界活动是一次跟Johnnie Walker(尊尼获加®成都尊邸™)的完美合作。“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是Johnnie Walker倡导了近两百年的品牌精神与理念,此次用纯艺术的形式来创造和诠释,不仅是乐艺网“有用的艺术”理念的绝佳实践,同时更成就了艺术跨界的新经典!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梦平)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