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4年7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出版物:《燎原说画——近看西方现当代艺术》

2014-09-29 13:43:10 未知

  书名:《燎原说画——近看西方现当代艺术》

  作者:黄燎原

  出版社:人民美术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2014年6月

  内容简介:

  本书既可看作是黄燎原的艺术旅行随笔,亦可看作是一本带有“摇滚”风味的西方艺术简史。书中正史与轶闻交错、思考与疑问并行,才华与市场交锋,浪漫的艺术旅行和喧闹的艺术聚会此起彼伏,有趣的个人收藏和博大的艺术馆藏相映成趣……本书文字率性洒脱,豪放不羁;更有精美极限明信片体现作者别致的收藏趣味。

  作者简介:

  黄燎原,1965年生于北京,做过编辑、记者。1993年创立汉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从事歌手包装与推广工作。1998年任《音乐生活报》副总编辑。1999年起任唐朝乐队经纪人。2002年起任二手玫瑰乐队经纪人。2004年创立北京现在画廊。黄燎原学英美文学,擅长写字,执笔多个报刊杂志专栏。在音乐圈和艺术圈具有强大的个人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天宇)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