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4年7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装置多媒体类:郑国谷

2014-09-29 16:43:15 未知

2014年7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装置多媒体类:郑国谷

2014年7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装置多媒体类:郑国谷

  重要艺术活动:

  7月12日郑国谷个展“磁振成影”在当代唐人艺术中心举办。

  此次“磁振成影”个展,是郑国谷对于生命维度方式的多样性探索:他认为人类意识的产生,从感性的右脑进入,到小脑的分析和处理,再从理性的左脑输出,片面的意识与时间和空间纠缠不清,而人所能做的只是顺势地回应,这个艺术实践是相互联接的探索空间、身体和灵魂的方式。

  从照片模拟人生到设计改造人生,郑国谷从网络游戏“帝国时代”获得灵感,在阳江建造起实物大小的花园和楼房,设计独特的空间被用作工作室和展览厅。 在历经了十余年的“扩张”后,“帝国时代”从去年开始改名为“了园”,继续它未了的使命。对他来说,任何东西都可以是艺术,艺术也可以是任何东西。

  郑国谷常以不同的媒介和材料做实验,他的作品横跨行为、摄影、绘画、雕塑、刺绣和环境艺术。而无论他从事什么样的媒介与形式,他都力图用他的创作表达对艺术、社会、人的思考。

  艺术家简介:

  1970 年出生于广东省西南部的阳江。这里以生产刀剪而闻名,位于中国南海的边缘。阳江1988 年建市,鼓励本地农民和其它地区的劳动力进入全新的经济开发区。郑国谷成长于艺术世家。其父为中国传统乐曲制造工匠和演唱家,曾为香港歌剧院工作。

  作品展示:

郑国谷作品

郑国谷作品

(责任编辑:杨晓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