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班克斯为福克斯顿三年展献礼之作惨遭涂鸦破坏

2014-10-15 08:36:18 未知

班克斯为福克斯顿三年展献礼之作《艺术爱好者》惨遭涂鸦破坏

班克斯为福克斯顿三年展献礼之作《艺术爱好者》惨遭涂鸦破坏

  据英国《卫报》报道,一幅两周前才出现在沿海城镇的班克斯涂鸦《艺术爱好者》(Art Buff),在当地时间周日晚惨遭破坏。在画作中描绘的空基座上,被人添上了一个男性生殖器。

  该涂鸦原本描绘的是一位头戴随身音乐播放器的老者、背着手凝视着一座空基座。此次预期不会造成永久破坏,因为涂鸦早在其创作完成后不久就被透明的塑料蒙皮覆盖了起来。

  自上月这幅涂鸦出现后,就引来大批的游客前来参观。谢普韦地区议会也与涂鸦所在建筑的所有者合作以确保该作不会被破坏。班克斯的网站上也展示了该涂鸦,并称其为福克斯顿三年展的一部分。

  肯特郡警方发言人称,他们在周日晚8点收到报警,得知有人在福克斯顿进行刑事毁坏,墙上的艺术品遭人涂鸦,警察前往了现场。目前调查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吕雪松)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